其實,決定前往澳洲的原因是因為年紀已到上限了,不去就沒機會了

當初只有想說,不然申請簽証看看,如果有通過,就去吧

想不到,還真的被我申請過了 

 

是的!今天莎拉妹子要來分享的是 ~

澳洲生活中不可或缺的....行李箱

聽了很多人的建議,加上自己上網看了許多知名部落客的分享

在價格上、功能上、耐用性考量,我還是決定買了他了-美麗華commodore 24'' 行李箱

先來一張很正的外觀照

160726.jpg  

但以24"來說他就有5KG,在行李箱中真的算是個大胖子........(下圖為空箱實測公斤數)

 

155216.jpg  

一般美麗華24"都要7~8000,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

含運下來也才3120,反正就抱著被騙的心態就下標了

後來看到賣家有開立三聯式發票子,感覺如果是仿的,這樣我也認了

 

下標後3天,很快速的就收到貨了,開箱後,莎拉妹立馬拍影片來個實地靜音輪地噪音測試!     影片滴加~ 

測試的結果,本人我相當滿意。影片中除了我的拖鞋雜音外,是不是真的很安靜

而且拖起來超順手的,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,讓我在行進間依然可以保有優雅的姿態

160727.jpg  

行李掛牌的設計,也是簡單大方

莎拉我一拿到了,就很開心的開始貼上我的名字

160728.jpg  

行李箱最重要的除了好拖外,安全性啦。

出門在外,不防君子也要防小人

所以我買了硬殼鋁框式,雖然知道重了點,但是他不像布面的,容易被割壞

鋁框的設計也讓乘作廉航時,任由別人怎麼對他亂丟,也不用担心裡面的東西會破了

 

再來就是TSA海關鎖的設計,先簡單的介紹一下  何謂 TSA

  **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(簡稱TSA)**

原本出入美國行李為了方便海關檢查,是不能上鎖的,上了鎖也一定要橇開檢查,且不負毀損理責任;

但是太多人反應到治安較不好的地區,行李箱一點保障都沒有,所以才有TSA鎖的產生。


TSA鎖的特性:有二個特性,一個是讓使用者用的對號鎖,一個則是給海關專用的鑰匙鎖。
這種鎖上面一定有一個紅色菱形標誌 (經TSA認證許可),海關人員只要看到這個標誌, 就知道要用鑰匙開鎖

就不會任意橇開破壞,保持箱子的完整性! 

如果鎖的鑰匙不見了,也不用担心。因為通常鎖的旁邊都有搭配著專屬的編號,可以洽當時購買的廠家重新核發給你

大多背包客都是住在share house,背包客來來去去的 ,如有貴重的東西,出門前也可以鎖在裡面,比較安心

160724.jpg  

 

美麗華的內部空間設計,我覺的比較優的地方 ,他有另外分成2小格

如有比較小件 如文具啦,還是其他的東西,可放在這邊作分類

另外還有附上個衣服掛勾給你,是不是很貼心阿 ~~

 

160722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rayin 的頭像
    sarayin

    莎拉澳洲闖盪紀事

    sar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