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8晚不知何時下班的的生活,賺取一份吃不飽也餓不死的工作

每天過著懷疑自我價值的上班生活,這樣的工作,在我父母眼中,是無比難得的好工作

  對我.....

       卻不是如此.....

 

畢業後,對未來無比的憧景,許多地方想去遊歷

但面對著環境、經濟的壓力,也漸漸的被腐漸了無踪跡

 

以 31歲的我,辭去了這份工作而踏上未知的旅程而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

我從來沒有出國過,即使有,也是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出遊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坐飛機、轉機然後到陌生的國度

我知道,這樣的經歷也有很多人早在很小時候已有過,對於我,卻是如此的陌生

 

其實打包的東西真的不多,24"的行李箱已足夠。

本以為需要一個禮拜才能完成的事情,很快速的用三天的時間,迅速完成了

 

為了夠預留充足的金錢作生活費,接下來的時候也不太敢外出

而待在家裡的我,突然,害怕了....

 

我担心自己無法去接受如此低階的工作

我担心自己所帶的金錢無法負担在外的生活開銷

我担心自己一年回來後,還是一樣沒有成長

許多的担心如洪水般的向我湧來

這個禮拜,我每天晚上都失眠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禮拜二凌晨的飛機,澳洲倒數三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rayin 的頭像
    sarayin

    莎拉澳洲闖盪紀事

    sar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